于以玄月

How to feel time: Write.

【论坛体】我我我在龙城医院产科遇见沈教授了!!!

 

 

  • 澜巍。

  • 生子。

  • 论坛体。(第一次尝试可能比较沙雕)

  • 私设如山,请别纠结细节逻辑。

  • 算是下一篇文的预告吧。

 

 

 

龙大论坛学术研究

【我我我在龙城医院产科遇见沈教授了!!!】

 

 

#1 楼主

我的天啊我正在龙城医院产科排队等手术呢...排在我后面的好像是沈教授啊啊啊

 

#2

楼主你这种八卦帖为什么发在学术研究板块?

 

#3

楼上哪那么多事啊,看不惯就自行联系论坛管理员删帖去。

 

#4

什么沈教授?哪个沈教授???是我以为的那个吗???

 

#5 楼主

不好意思我随手发的板块不妥删啊。咱们校有几个沈教授啊!当然是生物工程系的沈巍教授啊!

 

#6

啊啊啊羡慕楼主能偶遇啊!我们系沈教授超级帅的啊又温柔又斯文,但我从来都抢不到他的课所以只见过一次我暴哭

 

#7

楼上怎么不去蹭课啊,我隔壁文学院的为了见沈大美人天天坐生物教室的地上听天书

 

#8

你们的重点都歪了吧...难道重点不是应该在...沈教授为什么现在会在医院吗...

 

#9

对啊对啊还是在产科???

 

#10 李茜

我是沈教授带的研究生。沈教授怀孕两个月了,可能是去孕检吧。话说你们都知道沈教授有另一半的事吧。

 

#11

你说什么?怀孕了???

 

#12

让我缓缓...

 

#13

沈教授另一半是特别调查处赵处长啊,早被隔壁帖子扒出来了。

 

#14

赵处长可以啊,居然能让高岭之花心甘情愿为他带球

 

#15 

楼主怎么不见了...呼叫楼主!

 

#16 楼主

我现在好难过。

 

#17

楼主怎么了别吓我们啊

 

#18 楼主

我是来产科打胎的啊,我排的号也是打胎的。

 

#19

楼主你说什么???

 

#20 楼主

我现在刚读完大四,和男朋友也是意外就有了。但是我还想读研究生再多过几年二人世界才决定来打胎的。唉我男朋友对我很好的...

 

#21

楼主对不起。但是我还是要说:我现在没心情听你讲什么你和你男朋友的狗屁爱情故事!!!我现在只想知道沈大美人怎么了!!!

 

#22

楼上真的很暴躁。但是求楼主快说沈教授的情况啊QAQ

 

#23 李茜

楼主是不是弄错了。这个孩子是我们沈教授到处找资料花了很多心血才怀上的,很珍视的。你们也知道男子受孕有多不容易,怎么可能要流掉。

 

#24

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内情!

 

#25 李茜

我只知道沈教授把孩子当宝贝,天天喝一大碗补药吊着。那药特别苦,而且教授每次喝完了都会不舒服。有一次我去办公室送论文,正好撞见他喝完药特别难受的蜷在他椅子上...你们也知道沈教授多注重形象的一个人啊,要不是实在太疼了不会这样的

 

#26

我快哭了!!!

 

#27

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前两天上课我还看见沈教授写着写着板书突然眩晕了一下,扶着讲台半天来着

 

#28

对对对我当时也在场。还捂肚子来着...我天居然是孕期反应?

 

#29

好心疼沈教授啊,孕期反应好严重啊

 

#30 楼主

我确定沈教授就是来做流产的,大屏幕上已经显示他名字了。

 

#31 

说不定是重名。楼主你确定没有认错人吗

 

#32 楼主

我给你们偷拍了一张侧面的



#33

我天啊还真是沈教授本人啊...虽然带了帽子耳机但是就是他啊...

 

#34 李茜

怎么可能...

 

#35 楼主

而且沈教授一个人来的。别人都有家属陪着的...我现在真的很难过,我觉得他好像又不舒服了一直靠着墙

 

#36

所以到底为什么要流掉孩子啊

 

#37

是不是感情破裂了

 

#38

不会是分手了吧

 



后续见彩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3)
热度(2983)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于以玄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