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以玄月

How to feel time: Write.

欲擒故纵(又名绿茶巍巍)

 

 

 

  • 剧版和原著综合设定。

 

 

 

 

“你们不知道大人对老赵有多好!”

趴在特调处沙发上的大庆如是说。

沈巍对赵云澜的好,所有人有目共睹。

赵云澜的胃十分娇贵,所以沈巍在他日常餐食上下的功夫就不用说了,每天变着法的做各种膳食给他。有时候赵云澜睡懒觉,沈巍会把粥捧在怀里捂着,这样等他醒了粥还是温的。

赵云澜经常出差,每次到酒店打开行李箱,那行李箱的整齐程度都能惊着围观群众。林静偶尔问一句,就会听到赵云澜大言不惭的“行李都是我宝贝儿收的”。每每此时,林静都会一边怪自己嘴欠一边心疼的看着被他们赵处翻乱的行李。

家务都包了不说,沈巍甚至抽出时间去学了开车,就是为了每次赵云澜有酒局的时候能及时去接。楚恕之看着斩魂使大人的驾照就觉得心里堵得慌,明明想瞬移到哪就瞬移到哪,为了他们混蛋领导居然还特意去驾校在大太阳底下练什么倒车入库侧方停车。

可这些种种,沈巍都是甘之如饴的。他甚至还经常担心自己对赵云澜不够好。

 

 


后续见彩蛋

 

 


脑洞来自如下。

大美人面对祝红的时候:


而大美人面对赵云澜的时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2)
热度(13040)
  1. 共2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于以玄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