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以玄月

How to feel time: Write.

巍巍屈屈 (上)

 

 

 

  • 时间节点是后土大封出现了出现了一小段裂缝之后。

  • 小说里细节太多,不能保证一一对应,请主要看情节别太在意细节。

 

 

 

 

 

“先生您现在看的这块是釉面砖,”售货员的手朝着沈巍面前的地砖指了一下。“砖的表面是经过烧釉处理的,色彩图案丰富,而且防污能力...”

“有没有别的种类,”沈巍伸手推了一下眼镜框,“我...爱人更喜欢素雅一点的。”

“噢...噢那您再看看这款,通体砖。表面不上釉的,而且正面和反面的材质和色泽都是一致的。”

沈巍打开手里一直握着的卷轴,低头看了看。“就这款吧,我用来贴过道的地。”

售货员侧头看了一眼,“诶?您这是装修的设计图?”室内设计师设计的图她见多了,还从来没有见过有人用毛笔画图的,而且风格也不是市面上通用的那种。她好奇地问,“这是您自己画的?”

“嗯,”沈巍认真的盯着卷轴。“我爱人很挑的,我想让他住的舒心。设计师终究是不如我了解他。”只是不知道,这房子他们能住几天。但愿大封再多撑一段时日,再给他一点时间和他在一起。

“能遇到您,您爱人真是好福气。”售货员恭维道。

沈巍轻轻的把卷轴卷好收起来。“是我好福气,才能遇见他。”

沈巍刚走出家居店的门,就急急忙忙的奔着超市去了。云澜这些天案子多到处跑来跑去的回家一定很累了,他想。一会要多买几根骨头小火熬了汤给他喝。

 

 

 

 后续放彩蛋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330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于以玄月 | Powered by LOFTER